全港至 Hot! 至 Yeah! 嘅學習資訊平台!

創業課程 - 大灣區創業營商工作坊

港人創業如何獲得大灣區80萬資助
Brilliant Innovative Consultant Limited
自2018年創立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協會以來,一直致力於大灣區各種事務,主要引領一眾香港企業到灣區創業及發展。

課程簡介

把握大灣區新機遇

大灣區內多達十個毗連香港的城市,要掌握起每個地方各自的法規、物流與風土人情,所需要花費時間不少。想馬上起步打造創新灣區企業,當然是行船爭解纜,坐言起行,逐步教你輕鬆申請大灣區政府創業資助。


大灣區創業營商工作坊

為從事各行業人士認識大灣區發展及企業管理基本概念,並認識企業於大灣區的市場推廣。一直舉辦不同課程,以增進學員對大灣區創業的認知,亦積極帶領學員到當地考察,提供親身認識大灣區市場機會,廣建人脈網絡,交換國內企業管理文化知識。眾學員能在課程中接觸到不同行業機遇,並有助於尋找合作夥伴,學習如何以大灣區内先進的社交平台,增加新品牌曝光率。


工作坊簡介

本次工作坊為有意到大灣區發展人士而設,提供合適咨詢,幫助了解大灣區基本概況,行業與地區的相關發展機會,港人在大灣區中享有的政策待遇,以及相關業務的資助津貼額度等。


工作坊重點:

  • 瞭解大灣區發展機會
  • 港人在大灣區的優勢
  • 獲得高額資助的方法
  • 如何在內地推廣自己的服務和產品


過去已經有超過過百個企業家參加, 想更了解大灣區創業營商,不要猶豫,立刻報名參加工作坊!


報名收費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訂閱最新課程資訊或預約開班

當有新課程資訊時,我們會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你

學員評價

請稍等...

其他精選課程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 如學員因私人理由缺席課堂,HotYeah將不作任何退款或補償。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或開班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HotYeah Brother Limited
© HotYea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