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至 Hot! 至 Yeah! 嘅學習資訊平台!

專業護膚+化妝指導

疫後新形象,魅力女神Look
Anais Academy
DISCOVERING THE BEAUTY WITHIN

課程簡介


👑關於Anais Academy👑

Anais Academy 由李茵(Kitty Lee)創立,Kitty 擁有10多年的美容經驗,是香港為數不多取得專業認可資格的形象顧問! Anais 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形象禮儀、美容、髮型、化妝等豐富經驗,專注建立個人形象及照顧客戶不同的需要!Anais 透過分析客戶皮膚、頭髮顏色、發掘個人最獨特的風格,為客戶重新配搭服裝、飾物,指導最合適的化妝髮型和護膚方案,讓客人變得更年輕展現最優雅美麗的一面。


創辦人:KITTY LEE😊

✅專業形象禮儀顧問 AICI / IITTI

✅專業美容化妝導師 ITEC / CIBTAC / TQUK


  • 開班教授形象禮儀、護膚化妝課程和擔任私人形象美容顧問之外,更為不同企業和專業人仕進行專業的形象美容指導。
  • 曾為國際公司品牌JARDINES, AXA, VERA WANG, LACOSTE等形象美容培訓導師。
  • 曾於大型美容連鎖店及國際護膚品牌公司FRESH擔任品牌推廣工作


從小對美麗充滿熱情,一直很渴望能夠用自己的專業去幫助和發掘女性內外在最美麗的一面!我相信每一個女性都能夠變得更有吸引力,過去10年我透過專業形象美容知識,指導每一位女性配搭魅力造型,看見每個女性變得更年輕和擁抱自己最美麗自信的一面,很開心能夠幫助她們也很有滿足感!她們生命的改變是最珍貴的,祝福每一個女性都能夠活出更好的自己!👍👍👍



美容化妝總監:ELAW WONG😁

✅曾於紐約和倫敦著名化妝學府修讀時尚彩妝造型課程,其後曾跟國際彩妝大師團隊在倫敦、巴黎時裝秀後台工作。

✅活躍於美妝品牌活動工作,提供時尚宴會、婚禮妝髮服務、專業化妝培訓和私人護膚美容課程。

✅獲網上媒體生活誌推介,“十大星級首選婚宴化妝及造型服務“”之一。

✅曾參與多部荷里活及本地電影的明星造型指導和“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官方御用星級造型團隊總監。

✅為著名男星🌟關智斌🌟御用化妝師

✅曾為🌟奧斯卡女星-GWYNETH PALTROW,鷹眼-JEREMY RENNER,國際超模-IRINA SHAYK、陳妍希、許瑋甯、舒淇、劉心悠、張智霖🌟等著名巨星名人化妝師!


💖使命💖

我們承諾利用豐富的經驗,專業的形象禮儀和美容化妝知識,全心全意地 幫助每一位客戶發掘和展現自己最美麗的一面;我們承諾投入全身心的熱 情,透過最貼身個人化的服務和專題工作坊,讓每一個女性由內至外變得 更美麗自信,活出更精彩的人生和更好的自己!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人類在接收信息的時候,有80%是靠眼睛吸收的。如果要很快速的吸引別人留下第一印象,擁有一對美麗明媚的雙眸,讓人一看難忘;就算是在疫情中,我們每天戴著口罩,秋水明眸也難掩你美麗的容顏!


🪄你想跟星級的美妝大師學習化一個迷人的眼妝嗎?在疫情中也可以成為魅力女神!

🙋‍♀️🙋‍♂️歡迎你報名參加online workshop,在家也可以化出美麗的眼妝,讓自己更有吸引力!


報名收費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訂閱最新課程資訊或預約開班

當有新課程資訊時,我們會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你

學員評價

請稍等...

更多課程 @ Anais Academy

其他精選課程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 如學員因私人理由缺席課堂,HotYeah將不作任何退款或補償。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或開班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HotYeah Brother Limited
© HotYea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