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至 Hot! 至 Yeah! 嘅學習資訊平台!

創業營商炫式NLP證書課程

神經語言程式學, 瞬間提升親和力

課程簡介

關於李炫華老師

  • 李炫華碩士 炫式NLP創辦人
  • 李炫華碩士是一位傑出的個人指導及潛能開發導師。
  • 他的事業生涯開始于美國田納西洲納甚維爾的湯姆斯尼爾遜國際出版社機構擔任營業經理。並獲得公司所頒發的"美國十大傑出管業經理獎"。
  • 李炫華老師授課10多年的學生橫跨全球十多個國家,包括多個國際知名企業及機構等等
  • 李炫華老師近期還被邀請擔任TVB節目<360秒人生課堂>每一集大會指定的演說嘉賓

炫式NLP是超凡出眾的關鍵


關於NLP

NLP是神經語言程序學(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的英文縮寫。

在香港,也有意譯爲身心語法程式學的。


  • N(Neuro)指的是神經系統,包括大腦和思維過程。
  • L(Linguistic)是指語言,更准確點說,是指從感覺信號的輸入到構成意思的過程。
  • P(Programming)是指爲産生某種後果而要執行的一套具體指令。
  • 即指我們思維上及行爲上的習慣,就如同電腦中的程序,可以透過更新軟件而改變。


故此,NLP被解釋爲研究我們的大腦如何工作的學問。

也因此,NLP譯爲"身心語法程式學"或"神經語言程序學"。


炫式NLP是一門關於思考、語言及行為的學問。

其應用廣泛, 包括人際溝通、企業管理、商業談判、魅力領導、潛能開發、超級影響、行銷突破、超速學習、自我成長、創意思考、健康維護、心理治療等。


而 NLPP是入門課程, 掌握了NLP 與時光治療法的技巧你能夠有效的: 增加個人的影響力與溝通魅力、 在溝通的過程中與人快速達致協議......等等




課程宗旨

  • 本課程是一門關于創業評估及經營模式、創業營商相關法規、創業資金、創業籌劃、思考、 語言、及行為的學問。
  • 希望學員可以在不同範疇, 包括人際溝通, 企業管理, 商業談判,魅力領導, 潛能開發, 超級影響, 行銷突破, 超速學習, 自我成長,創意思考, 健康維護, 心理治療等, 有超凡的提升, 從而協助學員創業營商。


課程評核要求:

A) 評估項目及其比重

1) 專題習作(50%);

2) 期末筆試(50%)


B) 課程完成要求

1) 總出席率須達課程70%或以上;

2) 須於課程的各項評核考獲及格分數(60%或以上)


學生可申請持續進修基金,最高可獲資助20,000元正




報名收費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訂閱最新課程資訊或預約開班

當有新課程資訊時,我們會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你

學員評價

請稍等...

更多課程 @ Sheng NLP

其他精選課程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 如學員因私人理由缺席課堂,HotYeah將不作任何退款或補償。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或開班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HotYeah Brother Limited
© HotYea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