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至 Hot! 至 Yeah! 嘅學習資訊平台!

名師燈光攝影班 - 創造光線篇

與名星御用攝影師實戰捕捉最美瞬間
HotYeah
全港至 Hot 至 Yeah 嘅學嘢平台!

課程簡介

現今網紅年代,網上人人透過影像說話,不論是自拍還是幫女朋友影相,學會構圖運鏡,你都可以在一秒之內成為KOL!


我們的攝影課程專為學生、網紅或對攝影有興趣人士而設,幫助學員瞬速掌握攝影技巧,成為網絡女神和攝影達人。在這個課程中,您將學習到豐富的攝影知識和實踐經驗,包括燈光器材介紹、塑光技巧、場地設定等技術,並掌握八大人像燈光造型法則、主導式拍攝和觀察式拍攝等實戰技能。完成課程後,您將了解如何透過認識掌握光學,呈現個人獨特個性,讓您攝影技巧更上一層樓。


如果您想要在網絡時代中脫穎而出,成為一名優秀的攝影師或網紅,咁一定唔可以錯過這個攝影課程!一起學習攝影技巧,用影像說話,成為網絡女神或攝影達人吧!




👨‍🏫 關於曾纞卍老師:

-資深攝影師, 擁有20多年廣告業經驗

-政界及企業 美學及玄學顧問

-與多家國際4A級廣告代理及拍賣行合作,如Ogilvy & Mather、DDB、Walmart、Christies、Sotheby's等

-曾任香港城市大學攝影視覺藝術講師,作品廣泛發表並獲香港博物館收藏

-與多位藝人合作,包括 JJ, 周秀娜,廖碧兒,林海峰,胡楓,陳法蓉,陳芷菁,馬德鐘等等

-近10年就集中研究哲學美學玄學。追求多層次嘅結合提升生命以及視覺藝術到另一個層次


免費體驗 - 課程大綱:


理論篇

1.👁認識光線(60分鐘)


實踐篇

2.👁塑光原理(60鐘)

3.👁作品分析討論 (30分鐘)


課程亮點:

-資深廣告攝影師親自教授

-深入淺出的美學理念教學

-豐富的實戰經驗分享

-創作上及器材操作上的誤區提點


本課程寄望透過美學認知,操作法則,讓同學能夠應用在生活拍攝或攝影創作上







報名收費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訂閱最新課程資訊或預約開班

當有新課程資訊時,我們會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你

學員評價

請稍等...

更多課程 @ HotYeah

其他精選課程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 如學員因私人理由缺席課堂,HotYeah將不作任何退款或補償。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或開班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HotYeah Brother Limited
© HotYea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