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至 Hot! 至 Yeah! 嘅學習資訊平台!

KOL課程 - 關鍵意見領袖

助學生成為有影響力的領導者!
UFO Tech Academy
A profound and revolutionary IT academy

課程簡介

🌟KOL關鍵意見領袖課程🌟

邀請對演講、故事寫作、視頻製作和編輯感興趣的學生,幫助他們成為有影響力的領導者,報讀課程:

✅提高學員解難能力

✅增加對工程學的認識

✅了解創客項目


🌟KOL關鍵意見領袖課程亮點🌟

1. ✨個人化學習✨

  • 採用小班教學(1:3至1:8之間),結合個別評估和跟進學生學習進度,我們可以提高學生的學習效率。


2. ✨有系統性STEAM課程✨

  • 改編自德國和美國STEAM課程,課程結構專為香港和亞洲學生設計。 我們提供不同程度的課程,讓學生能夠拓寬和深化他們在不同 STEAM 科目中的興趣和視野。


3. ✨全面發展✨

  • 課程側重於提高學生的重要技能,包括溝通、創造力、解決問題、協作、技術、批判性思維、主動性、適應性和自我管理技能。


4. ✨評估報告和證書✨

  • 學生完成課程後,將提供不同重要技能的全面評估報告和證書。


5. ✨質量保證✨

  • 我們是香港的 Google CS First 官方合作夥伴和 SOLO Microsoft 官方合作夥伴。 我們為不同的學校、大學和組織提供高標準的培訓。


🌟KOL關鍵意見領袖課程🌟

從2018年開始,“短視頻”風靡全球。 YouTube 等視頻平台允許 Youtuber 分享他們的視頻並為他們提供豐富的獎勵。 使用專業的視頻和後期製作設備,學生將學習和體驗整個視頻製作過程,包括內容策劃、表演、視頻拍攝和後期製作。 最後,學生將具備使用手機和家用電腦製作視頻的基本能力。


🌟課程目標🌟

🪄自信地出現在攝像機前並談論自己

🪄能夠解決視頻編輯和製作問題

🪄對視頻製作過程有更深入了解

🪄了解 KOL 影響者如何影響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

🪄了解社交媒體的工作原理、使用方法以及在線安全

🪄了解什麼是錄音設備,我們為什麼使用它,以及如何使用它


🌟課程內容🌟

1.KOL介紹,了解視頻製作步驟和課程每個部分的概述,創建故事板

2. 親身體驗演示和視頻製作過程。 獲得在鏡頭前後的感覺

3. 了解設備的類型、使用原因以及如何操作各種設備以獲得最佳質量的視頻

4. 出現在鏡頭前,向全世界講述你的故事,並向他們展示你是多麼有趣

5.了解如何通過 5 個簡單步驟編輯您的視頻。 了解如何在視頻中按照您希望的方式更改內容


* 課程內容可能會根據不同學生的水平進行調整


報名收費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訂閱最新課程資訊或預約開班

當有新課程資訊時,我們會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你
本課程暫停收生

學員評價

請稍等...

更多課程 @ UFO Tech Academy

其他精選課程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 如學員因私人理由缺席課堂,HotYeah將不作任何退款或補償。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或開班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HotYeah Brother Limited
© HotYea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