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至 Hot! 至 Yeah! 嘅學習資訊平台!

私人健身課程

健美冠軍團隊為你度身訂造私人健身計劃💪🏽

課程簡介

🎖️星級教練 Stella Yau 🎖️

🥇PCA 2022 BIKINI 冠軍

🥇HKFBF 2021 BIKINI 冠軍

🥇PCA 2021 SPORTS MODEL 冠軍

🥈PCA 2021 BIKINI 亞軍

🥉HKFBF 2021 季軍


不少健身新手誤以為要先增重才能增肌,於健身初期練到肥腫難分🥴

S PLUS FITNESS 專業健身團隊將幫你用科學達至完美身材😎


第一步 自我認知

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先可以針對性地制定計劃,教練會幫你量度體脂率、肌肉量、基礎代謝率等健康指標。並仔細教你各項指數的關係、如何健康狀況、身體的肌肉比例、有什麼部位需要加強訓練或因傷而不能過度操練,從而協助大家定立具體的健身目標。


第二步 制定計劃

盲目跟隨網上或朋友的訓練方式,有可能會適得其反。因為每個人天生就不一樣,一個良好的個人健身計劃,必須針對個人身體質素及目標而定,沒有一個人的計劃會是一模一樣的!專業教練可以為你度身設計個人健身計劃,就你的目標分劃有氧及重訓比例,針對性訓練大肌肉和小肌肉,極速達至理想中的身材。


第三步 生活餐單

眾所周知想成功增肌減脂,除了運動外,更需要飲食及作息配合。飲食方面,要注意個人每日的熱量攝取及營養素攝取比例,教練會幫你精確計算每樣食品的熱量及蛋白質等,保證唔會吸收過量或營養不足💪🏽;作息方面,每天必須有充足睡眠時間,避免熬夜,使身體能有足夠時間復原,操左成日都要比肌肉修復,先可以變得更大隻。


第四步 嚴格執行

健身需要長期的堅持才能獲得成果,教練除了提供專業意見,仲有耐心同支持都十分緊要,絕對唔會比你係健身路上孤軍作戰!S Plus 教練們會同你亦師亦友,鞭策你一齊完成定下的小目標、大目標。


第五步 定期檢討

教練會跟據你的體能及進度調整計劃,定期檢測身體狀況及成果,確保學員能向住定下的目標前進。專業教練們亦具備痛症治療知識,可以確保學員安全使用重型訓練器材,唔會只係一直加重而忽略動作的準確度,隔硬練到五勞七傷!


課程重點:

  1. 諮詢及健身指導
  2. 身體成份分析
  3. 體適能咨詢及表現評估
  4. 一對一私人教練指導
  5. 個人飲食餐單
  6. 指定訓練課程
  7. 痛症治療


內容包括:

  • 健身機械使用方法
  • 體適能訓練
  • 團體遊戲
  • 比賽環節
  • 頒獎儀式




報名收費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訂閱最新課程資訊或預約開班

當有新課程資訊時,我們會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你

學員評價

請稍等...

更多課程 @ S PLUS FITNESS

其他精選課程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 如學員因私人理由缺席課堂,HotYeah將不作任何退款或補償。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或開班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HotYeah Brother Limited
© HotYea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