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至 Hot! 至 Yeah! 嘅學習資訊平台!

DnD情境遊戲 - 體驗式學習英語課程

星級英語會話課程,配合DND情境遊戲,一個全新的學習體驗!

課程簡介

「一哥教育」

- 「一哥教育」是一門獨特的英語溝通技能課程,由創辦人布偉傑 - 阿一(Brian Burrell 阿一)精心設計,結合Dungeons & Dragons(D&D)的遊戲性元素,讓學員於遊戲中學習真實的英語溝通技巧。


課程簡介:

・我們提供創新的教學方法,讓學生透過參與角色扮演、故事情節設計和實際互動,提高他們的英語溝通能力。這個課程不僅強調語言技能的提升,還通過遊戲的方式培養學生的團隊協作、問題解決和自信心。無論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英語基礎的學習者,都能在「一哥教育」中找到啟發和樂趣。


課程對象:

・12-16歲

・對情境遊戲體驗式學習有興趣

・想輕鬆提升英語溝通技巧



課程內容:

1. 第一堂:「角色創建與故事背景」

- 引導學生創建角色和故事背景,同時配合訓練個人細節/經歷和家庭/朋友相關IELTS主題。

2. 第二堂:「職業選擇與技能練習」

- 學生在角色中選擇職業並練習相關技能,涵蓋買物、工作和健康等IELTS主題。

3. 第三堂:「冒險與探索」

- 學生在冒險中學習探索技巧,並訓練有關休閒和教育/培訓的IELTS主題。

4. 第四堂:「戰鬥技巧與挑戰」

- 學生在戰鬥中學習合作和解決問題,包括交通和天氣等IELTS主題。

5. 第五堂:「經驗增長與技能學習」

- 學生通過獲得經驗和學習新技能,提高有關住房和天氣的IELTS主題的理解。

6. 第六堂:「冒險練習與總結」

- 學生通過冒險練習和總結,強化所有IELTS主題的相關技能。

7. 第七堂:「迷霧之谷的秘密」

- 在迷霧之谷中,角色們面對戰鬥、解謎和交流挑戰,強化學生的口語表達和溝通技巧。

8. 第八堂:「深海冒險」

- 在深海冒險中,角色們與異國友人合作,經歷交通、住房和天氣等情境,提升學生的寫作和理解能力。

9. 第九堂:「迷失古堡」

- 探索迷失古堡,角色們面臨各種挑戰,培養學生的聽力和閱讀技能。

10. 第十堂:「終極對決」

- 在終極對決中,角色們應用所有學到的技能,解決複雜的情境,提高學生的綜合語言能力。


創辦人布偉傑 - 阿一(Brian Burrell 阿一)

* 超過20年教英文經驗

* 演藝事業超過20年

* 玩D&D超過30年

* BA Chinese Literature, BA Asian Studies


報名收費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訂閱最新課程資訊或預約開班

當有新課程資訊時,我們會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你

學員評價

請稍等...

更多課程 @ Heroic English

其他精選課程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 如學員因私人理由缺席課堂,HotYeah將不作任何退款或補償。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或開班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HotYeah Brother Limited
© HotYea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