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至 Hot! 至 Yeah! 嘅學習資訊平台!

免費體驗 - 私人健身教練

一站式增肌、減脂、飲食餐單,貼身跟進你嘅專屬教練

課程簡介

課程簡介

全部教練都是認證健身教練,其專業知識定期接受評估、審核和更新,確保為你配對最適合的教練。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健身目標,增肌、減重、消脂、Keep Fit等,教練團隊將會幫你一步步達成目標,並且適時助你超越極限,練出比目標更理想身形。私人教練還將透過正確的鍛鍊方法和計劃,讓你充分發揮身體潛能,同樣亦著重運動後的舒緩放鬆,讓你身體快速適應。


課程優勢

良心小店用心教授,能針對性照顧每位學員。

一站式全面服務,幫助學員增肌、減脂或修身、改善痛証。

度身訂制個人健身計劃及飲食策略


課程內容:

1️⃣ 身體質素檢測

Inbody檢測身體組成,例如身體總水重、脂肪、肌肉等, 專業教練會協助檢測及記錄。

2️⃣ 度身制定健身計劃

了解你的目標及理想身形,根據檢測數據度身定制最適合您的訓練方案,助你實現理想目標。

3️⃣ 健身器材教學

教練會為您講解相關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為相關訓練作出示範。以一對一的方式,指導您作最有效率的訓練。

4️⃣ 制定飲食餐單

無論想增肌或者減脂既人士,配合飲食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我地會根據你的目標,建議一個合適既飲食方案。

5️⃣ 貼身檢討計劃進度

教練會跟進您的訓練進度,每次完成訓練後,都會幫你以Whatsapp形式記錄當日進度,方便學員可以日後參考,從而作出定期評估,並會每星期主動跟進你既情況,達至全方位助您達成健身目標。


成功個案:





報名收費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訂閱最新課程資訊或預約開班

當有新課程資訊時,我們會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你

學員評價

請稍等...

更多課程 @ Native Fitness

其他精選課程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 如學員因私人理由缺席課堂,HotYeah將不作任何退款或補償。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或開班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HotYeah Brother Limited
© HotYea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