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至 Hot! 至 Yeah! 嘅學習資訊平台!

專業調酒師課程

榮獲國際獎項導師,教你調出專屬你的signature🍸
Hermit Bar
全新調酒課程由你創造🍸

課程簡介


🌟Bartender / Mixologist🌟

🍸“ Hermit ” 隱士創辦人

🍸調酒導師

🍸從事調酒事業12年

🍸IBA - 國際專業調酒師執照

🍸曾參賽多個大型調酒比賽

🍸Hendrick’s Unusual Match Cocktail Competition 2014 - Top 5

🍸BACARDI® Legacy Competition 2017 - Top 20


🥂隨著酒吧行業的普及,愈來愈多人對調酒產生興趣,而身為一名調酒師不僅要認識不同酒類的名稱、口感、物理特性及調酒方法,還要了解客人的喜好及需求來調製出適合對方的酒。


從事酒吧行業長達十一年的導師,不但考獲調酒師專業資格,更曾多次參加國際級和香港的調酒師比賽,並獲得過國際賽首20內的獎項,導師決心為夢想及興趣出發,致力協助更多人獲取調酒知識及了解行業所需,為日後晉升調酒行業的學員打好基礎,亦希望培養學員的動手及創新能力,製作出多款讓人耳目一新的酒🍹


經驗豐富的導師為學員設計一套全新的調酒課程,為了推廣調酒行業的正面思想,即使未滿十八歲的未成年人士也可以報讀無酒精課程;成人方面,導師提供基礎課程、進階課程、高級課程,學員能夠從課程中掌握調酒的技巧、配搭,學習調酒所需的工具等等。


已幫9間餐廳酒吧開新舖/協助轉型、設計Bar Menu、Promotion、Training

  1. Oasis Bar and Grill🍾
  2. Le Rêve🍾
  3. Artisan Lounge🍾
  4. Blush🍾
  5. La Tana🍾
  6. Park V🍾
  7. Spirit of Spirit x Ozu x Love in Spirit - Creation Manager🍾
  8. Darter’s Zone Pub🍾
  9. Fullmoon🍾


❤️‍🔥使命及理念❤️‍🔥

  • 💕利用養生健康的 BOTTLE COCKTAILS 和 MOCKTAILS 達到CROSSOVER 飲品食物,透過舉辦到會、WEDDING COCKTAILS RECEPTION教班,從而推廣調酒行業。
  • 💕透過自身經歷幫助社會弱勢社群,課程收入扣除成本後,導師會捐贈10%給殘疾人士,用以貢獻社會。






報名收費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訂閱最新課程資訊或預約開班

當有新課程資訊時,我們會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你

學員評價

請稍等...

更多課程 @ Hermit Bar

其他精選課程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 如學員因私人理由缺席課堂,HotYeah將不作任何退款或補償。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或開班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HotYeah Brother Limited
© HotYea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