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至 Hot! 至 Yeah! 嘅學習資訊平台!

AI 企業實用課程

兩小時實操,全港最實用AI 課程! 成功令你企業開源節流!完成AI 轉型
灣區先機培訓學會
專業導師精心設計金融科技課程,讓學員可以掌握由入門到鑽研級的資訊科技及金融學知識。

課程簡介

導師:Match Fan范景城先生

  • 擁有行業權威團體區塊鏈理事會頒發的區塊鏈學士學位, 以及加拿大麥科文大學經濟學學位
  • 資深區塊鏈項目專家👑
  • 從2017 年開始於在中國、印度和海外擔任區塊鏈項目總監
  • 精通各種區塊鏈技術如 Java、 Solidity、C#、Solana、 Blender和 Metaplex
  • 人工智能應用協會會長
  • 擔任政府資助認可RTTP課程導師
  • 獲三十多個企業邀請企業AI培訓及顧問


兩小時實操,全港最實用AI 課程!

全港最實用專門為機構、企業老闆設計嘅AI課程,兩小時實操,即時為您的企業"開源"、"節流"、"提效益"。


開源

AI自動吸客引流系統建立,建立AI銷售助理增強銷售及獲取客戶轉介。AI技術可以幫助企業實現開源目標,例如利用AI技術分析和處理大量數據,從而發掘潛在的商機和競爭優勢,並通過AI技術和平台,讓企業能接觸更多不同的客戶或實現嶄新的商業模式。


節流

手把手教你設立全AI客服系統及統計報告,令企業在運營中減少浪費和成本,從而提高效率和競爭力。AI技術可以通過自動化和智能化的方式實現節流目標,例如利用AI技術優化生產流程,同時大大節省推廣和媒體製作成本,或者利用AI技術實現自動化決策,減少人工成本和時間成本,從而提高企業的效率和競爭力。


提效益

這是所有企業的核心目標之一,全自動AI會議及銷售記錄,推廣、媒體製作時間大減90%,意味著企業在運營中能夠實現更高的利潤和價值。AI技術可以幫助企業實現提高效益的目標,例如通過AI技術分析客戶需求和行為,提高客戶體驗和忠誠度,或者利用AI技術優化產品和服務的設計和開發,從而提高產品的質量和價值。AI技術的應用可以幫助企業實現更高效、更快速、更智能的運營方式,提高企業的效益和競爭力。


課程四大實操重點:

  1. 設立AI自動吸客引流系統及AI自動化營銷系統
  2. 設立全AI客服系統及統計報告
  3. 設立AI銷售助理增強銷售及獲取客戶轉介
  4. 利用AI 製作宣傳媒體 ,客服等


課程對象:

  • 行政人員
  • 市場營銷人員
  • 企業老闆
  • 初創企業



報名收費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訂閱最新課程資訊或預約開班

當有新課程資訊時,我們會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你

學員評價

請稍等...

更多課程 @ 灣區先機培訓學會

其他精選課程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 如學員因私人理由缺席課堂,HotYeah將不作任何退款或補償。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或開班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HotYeah Brother Limited
© HotYea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