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至 Hot! 至 Yeah! 嘅學習資訊平台!

免費體驗 - 極速修身課程

好有可能係史上最有效嘅減肥方法!夏天到喇!仲諗?

課程簡介

網上有云:夏天為大地帶來美腿,但一照鏡見到自己一身五花腩,一手Bye/Bye肉,真係唔知點見人😭


一文睇清各類消脂運動的特點,教你搵出最適合自己的消脂計劃。不同體質,只要搵啱對應的運動,減肥自然事半功倍啦,從減肥到增強肌肉力量,選擇訓練心肺功能定係提升柔韌度和平衡性。在這個健身課程中,我們將為你介紹四種不同的運動類型,幫助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


  1. 高強度間歇訓練 (HIIT)
  2. TRX 訓練
  3. 循環訓練 Circuit Training
  4. 彈床訓練 Trampoline Training


高強度間歇訓練 (HIIT)

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 )透過間歇性的高與低強度運動,令心跳在短時間內達到最高心跳的70%,讓身體在運動過後依然消耗氧氣和燃燒體力,持續後燃效應。


​HIIT既能達到燃燒脂肪和減肥效果,更能鍛鍊肌肉。當進行高強度而間歇性的運動,肌肉會感到疲勞而且消耗大量氧氣,身體自然會攝取相應的氧氣而達到後燃效果(after-burn effect)。即使停止運動,依然會燃燒熱量,繼而有助於減肥。基於HIIT高強度而全面性的特點,它能夠強化快肌和慢肌,同時亦可以提升敏捷度。


TRX 訓練

​TRX 全名 Total Body Resistance Exercise 也就是全身性阻力訓練,在沒有重量器材可以輔助時利用自己體重以及動作的角度調整,增加難易度及重量。TRX 訓練懸吊系統就是從這裡誕生,沒有其他的重量,就是利用自身體重同時增加肌肉力量、平衡、核心肌群的系統,而我們要做 TRX 運動時,只需要有 TRX 的懸吊帶就能透過地心引力及自身體重做出上百種不一樣的動作,以去訓練我們的肌肉群。


​只要有一條繩子把自己吊起就能夠健身?或許在你沒讀完這篇覺得不可行,但是確實是可以的。以往覺得健身就是需要舉起啞鈴或是重量才叫做健身,透過 TRX 懸吊訓練,利用自身體重就像是伏地挺伸、弓箭步、深蹲等等動作,但更多的是因為你將自己交給繩索,所以有高度的不穩定性,需要靠核心肌群來穩固平衡你的動作,所以核心肌群運動也可以透過 TRX 訓練。而懸吊因為需要高度平衡動作,初期若沒有上過課程建議可以去學習課程完在自己買器材開始運動,以免因為動作不正確卻以為是正確久而久之受傷越來越嚴重可就失去原本健身的美意了!


循環訓練 Circuit Training​

​循環訓練(Circuit training)是一種使用肌力訓練來挑戰能量代謝系統的訓練,其中包含了許多訓練動作,從自由重量到機械式阻力訓練和徒手肌力訓練都能夠拿來設計成課表,簡單來說就是在許多的訓練動作中進行連續的訓練,每個訓練之間都夾雜短暫的休息,由這些的訓練所組成的就稱為循環訓練。


​對於想提升新陳代謝以避免復胖來說,最好能同時能增加肌肉量及減少脂肪,想在有限的時間內同時達到這兩個目的,循環式訓練確實是有效的選擇。我地會設有10-12個不同動作站點,在有限的時間內,可同時訓練力量、爆發力、耐力、敏捷性、有氧及無氧能力。而不同體能的學生,我地亦都會按程度作出不同的安排。


彈床訓練 Trampoline Training

「彈跳床」這項運動最早發源於美國NASA太空總署,研發給太空人做心肺與肌耐力的訓練,實驗後發現可達到非常好的燃燒脂肪效果,才進而推廣成運動課程。


彈跳床運動有別於地面上的運動方式,巧妙的利用彈力繩吸收人體自由落下的重力加速度,藉以減緩膝蓋的衝擊。也由於來回踩跳的過程能產生極大的心肺強度,使其具有低衝擊高強度的特性,對於想強化下肢肌力、增強心肺適能甚至是膝、髖關節退化復健的需求者來說,再適合不過。另透過彈跳運動徵召全身肌肉加速新成代謝進而幫助脂肪燃燒,亦可活躍淋巴系統促進排毒等,是個多功能的訓練器材。


結合我們設計的訓練課程,只需50分鐘就能消耗約800卡路里,非常適合忙碌既都市人。

***特別適合***

>> 體重過重者

>> 膝關節退化者

>> 運動初學者


Native Fitness 現正提供一堂免費體驗比HotYeah學員,快D嚟揀返樣最啱自己的運動,塑造出理想中的完美身材!



報名收費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訂閱最新課程資訊或預約開班

當有新課程資訊時,我們會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你

學員評價

請稍等...

更多課程 @ Native Fitness

其他精選課程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 如學員因私人理由缺席課堂,HotYeah將不作任何退款或補償。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或開班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HotYeah Brother Limited
© HotYea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