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至 Hot! 至 Yeah! 嘅學習資訊平台!

小小營養師培訓課程

培養小朋友成為小小營養師・改變孩子的飲食壞習慣
nutree kids
以營養教育陪伴孩子健康成長

課程簡介

【小小營養師培訓課程】

小朋友在不同階段需要不同營養,令身體健康發育。長期缺乏所需營養會影響兒童的智力發展和學習能力,甚至造成不可逆轉的傷害,家長絕對不能輕視。


小朋友飲食怎樣才健康?

兒童營養餐該怎麼吃?


課程目的

我們的課堂內容多元有趣,包括互動課程、烹飪課、戶外學習課等等,致力培養小朋友成為小小營養師及家庭的健康大使。透過有趣及互動的兒童營養課程令家長和小朋友在一小時內學會健康飲食,並能幫助小朋友改善一個飲食的壞習慣。


課程內容:

  1. 零食的痛
  2. 糖的禍害
  3. 健康聰明的大腦
  4. 有型早餐


學院簡介

Nutree kids 一直與不同機構及學校合作,舉辦營養課程,為了令學生、老師及家長的營養知識提高,從而改善生活及減低患病的機會,能提高同學的學習表現。Nutree kids 的創辦人 Natalie 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亦幫助過千個家庭改善健康,在過去除了受邀成為美國大學的客席講師,更受邀到不同國家和地區分享營養知識。Natalie 希望小朋友不會因缺乏營養知識而得濕疹、鼻敏感、發展遲緩等等的問題,希望把營養知識成為每一個家庭的祝福。


報名收費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訂閱最新課程資訊或預約開班

當有新課程資訊時,我們會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你

學員評價

請稍等...

更多課程 @ nutree kids

其他精選課程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 如學員因私人理由缺席課堂,HotYeah將不作任何退款或補償。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或開班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HotYeah Brother Limited
© HotYea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