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至 Hot! 至 Yeah! 嘅學習資訊平台!

元宇宙102 -- 元宇宙 NFT 10萬種賺錢方法

元宇宙 NFT 10萬種賺錢方法
香港鏈上雲科技有限公司
元宇宙 NFT 10萬種賺錢方法

課程簡介

課程內容:

✅選擇加密貨幣投資的五大框架

✅元宇宙六大技術

✅如何參與元宇宙

✅加密貨幣 + NFT 電子錢包

✅如何選擇有潛質的元宇宙項目及獲利模式


點樣揀?一次過話晒你知!

  • 加密貨幣
  • 元宇宙
  • NFT


【 Filecoin 與以太坊保持深度合作極力發展元宇宙和鏈游催化生態系統吸引超過10萬名開發人員 】


過去的一年裏,Filecoin建立了地球上最大的數據存儲網絡之一,估計大致相當於谷歌雲2018年的規模,是世界上最便宜的大規模存儲網絡。在推動Web3.0基礎設施的道路上,IPFS和Filecoin成了NFT賴以生存的基礎技術,6個月內總共有超過700萬個的NFT存儲在Filecoin上,並與75%的最大智能合約區塊鏈進行了集成。


卓越的成就離不開社區成員的活躍和合作夥伴的協助,去共同維護生態系統的構建。僅在今年,就有10000名開發人員參與了黑客松活動,其中8000多名代碼貢獻者實現了4個網絡客戶端,500多個新團隊進入生態系統。2021還是Filecoin和以太坊深度合作的第一年,合作的項目可以在Metamask、INFURA、Defibridge 等地方看到。接下來與Polygon、Hedera、NEAR等生態系統的合作,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好。


2022年計劃催化生態系統中的下一千家創業公司,Filecoin 的目標是通過黑客松吸引超過10萬名開發人員。到目前為止每季度舉辦的黑客馬拉松,已經有10000個開發人員加入IPFS。在補助金方面,將增加到每年大約3000筆開發補助金。


為了支持創業的落地,首先是建立起一個新兵訓練營,經驗豐富的開發人員就IPFS/Filecoin和Web3.0生態系統方面,提供為期六周的教學指導,保證稀缺的人才資產得以持續。目前已經實施的計劃是建立一個內部目錄,可以真正記錄生態系統中各個專業領域的個人和團隊。還考慮建設一個服務提供商市場,包括法律、財務、IT設計和其他類型的支持。屬於獨立第三方基金的外部投資者,會繼續專門投資IPFS和Filecoin之上的應用層,比如Filecoin的創業者已經獲得2億美元的外部資本和外部資金投資於Filecoin的生態系統。目前制定的創業方向包括遊戲、虛擬世界、元宇宙、Filecoin Green、大數據存儲等,將給予包括技術服務、資金補助、風投引導、法律財務等一系列支持。


展望未來,鼓勵大家往以下幾個行業進行開發佈局:


01.遊戲將在2022年成為一個巨大的垂直市場。因此,我們將真正尋找一種新的區塊鏈遊戲,使用IPFS和Filecoin來加速其發展。


02. 虛擬世界是另一個主要的虛擬遊戲,和虛擬現實資產分配、元宇宙。在這裏,點對點技術可以實現一些真正的特性。


03.Filecoin Green(把Filecoin變成綠色)是一個主要的生態發展系統。Filecoin不僅可以成為碳中和,而且可能成為負碳排放的區塊鏈,那麼Filecoin將是一個重要的生態系統。這將是世界上主要國家和主要參與者關注並大力投資的事情。


04. 全球每年產生大約58ZB的信息,到2024年,這一數字將增長大約3倍,達到175ZB。而目前存儲的總數據量僅佔5%左右,有大量的新聞案例表明,真正有價值的數據正在被丟棄,沒有被積極存儲。


綜上所述,可以看到Filecoin生態系統的規劃近乎完美,發展方向不僅緊靠目前火爆的元宇宙和鏈游,還與以太坊保持深度的合作。相信,今年將會是Filecoin生態爆發的元年。


報名收費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訂閱最新課程資訊或預約開班

當有新課程資訊時,我們會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你

學員評價

請稍等...

其他精選課程

經 HotYeah 報讀課程,享有百份百學費保障!
假若已報讀課程沒有如期開班,HotYeah 會退還學費給受影響會員。 如學員因私人理由缺席課堂,HotYeah將不作任何退款或補償。詳情請參閱使用條款。
如對課程或開班有任何問題,可 WhatsApp 查詢。
HotYeah Brother Limited
© HotYeah 2024